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试指导
2024-03-25 14:51 一审:陈微;二审:邵源;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陈微)为帮助考研学子在复试阶段更好地应对挑战,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22日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试指导。

DE7777F2FA6E7EC4410055D193F94087 03CEF11C7C4961C16FC372AE8814CA8C

第一阶段,上午8点半至12点在实训楼B602举办2024届考研工作复试指导会。会议邀请我院多位经验丰富的教授博士,分享了复试应对策略、面试技巧等宝贵经验,给考生提供了学术指导和实用建议,并开展模拟复试,老师与考研学子一对一从专业面试和英语口语面试等方面进行演练交流。

7D9B2304E9B1C773A2BCB689D1B28A84 DSC02340

(左图为杨智老师一对一指导右图为任盛老师一对一指导)

DSC02358 DSC02348

(左图为张凯老师一对一指导 右图范轶彦老师一对一指导)

第二阶段,下午4点20分,我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与模拟面试专家一起,就上午的考研工作复试指导会进行分析总结,会议明确,学院将进一步开展精准分析和定向服务,扎实提升复试工作实效。全院教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复试指导及外围联络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资源,助力考研学子上岸。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