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巾帼半边天 花开正当时——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11 16:13 一审:陈微;二审:邵源;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陈微)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体现学院对女性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激发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鲜花赠与她,记录最美她”活动,为女教师们营造了满满的仪式感,绽放笑容,放松身心。

学院领导班子为每一位女教师亲手送上美丽的鲜花和实用的养生壶,并与她们亲切交流,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在欢声笑语中,摄像机定格巾帼芳华。此次活动,进一步融洽了同事关系,增强了凝聚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