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4-03-06 08:31 一审:陈微;二审:邵源;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陈微)新学期,为谋新篇开新局,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1日上午,学院在综合实训楼A-304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奋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学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谭文学在布置常规教学的基础上,就教育教学改革、一流课程建设、专业结构优化、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审核评估、教学竞赛等工作明确思路;副院长宋武通报了学院寒假搬迁工作,并对工程认证、校企合作、毕业论文抽检、实习实训、学院环境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邵源介绍了新学期学生相关工作,展望了2024年学生工作目标,并强调落实各项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学生工作平稳有序。

院长杨民生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表扬和肯定,同时指出,部分重点工作到了攻坚克难阶段,勉励大家“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强调要提前合理规划,脚踏实地朝目标迈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奋总结讲话,他就如何开展好2024年工作,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抓党建稳大局,二是重人才强管理,三是破难题谋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守正创新,一起攻坚克难,书写计电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