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喜迎龙年”工会活动
2024-01-18 10:29 一审:熊香元;二审:邵源;三审:张奋  审核人:

说明: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751365781\FileRecv\MobileFile\2C100D77BE3C3672B5B800F7A2DB1609.png

(通讯员熊香元)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释放工作压力,提升职业幸福感,创建温馨、和谐的学院工作氛围,增强学院凝聚力,1月14日,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鼎城园艺小镇开展“喜迎龙年”工会活动。

活动中教职工和家属们体验了围炉煮茶、踢足球、乒乓球、垂钓等活动,大家在园艺小镇呼吸新鲜空气,交流工作心得,释放工作压力。彩色无动力乐园、萌宠乐园、闲庭信步的大鹅、自由翱翔的白鸽让教职工的子女们流连忘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工会活动\CA94003819EE90182F0F7CF8045F7ED8.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工会活动\89F1939F2B950BCCB9E7CB8CAAB9E20F.png

此次工会活动全体教职工和家属踊跃参与,加强了相互间沟通交流,得到了身体锻炼和精神放松,增进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加强了组织凝聚力,鼓舞和引导广大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