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3-05-11 10:31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5月9号,我院在第三实验楼A311教室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奋主持。

此次学习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张奋、院长李建英、副院长宋武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求是》理论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主题发言,全体教职工对学习内容开展研讨。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习对近期工作做出部署。张奋书记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全院教职工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关于毕业生就业,论文指导老师、班主任、学工队伍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协作共同促就业,帮扶学生高质量就业。李建英院长强调,学院近期在做好就业工作的同时,要高效完成实验室搬迁工作,全体教职工应积极配合。杨民生副院长对学院教职工科教原创项目申报作出部署,宋武副院长对周末即将进行的毕业论文答辩事项作出安排。为迎接2023年春季学期“学风教风督查”及教学大纲执行情况检查工作,谭文学副院长强调,各位教师要严抓教风学风,严谨治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