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企合作
2023-04-23 09:12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51365781\FileRecv\MobileFile\IMG_2872.JPG

(通讯员 熊香元)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开拓就业岗位,4月20日上午,广东安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良友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出席座谈会,计电学院、数理学院、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51365781\FileRecv\MobileFile\IMG_2870.JPG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51365781\FileRecv\MobileFile\IMG_2881.JPG

广东安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成英、研发专家王长军、叶尚苍,广东良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主管梁玉等与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机械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深入交流,探寻合作空间。

李红革表示,校企合作可以从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园招聘、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李红革要求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好校园宣讲招聘会和教师技术交流,打开学生在深圳、东莞等地高质量就业新局面,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宽走实,为校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座谈会后,计电学院李建英院长带领企业代表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创新实训平台。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51365781\FileRecv\MobileFile\IMG_2907.JPG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