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2023-04-23 09:09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易波)为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4月19日,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奋、院长李建英、副院长宋武、计算机系主任任盛、计算机专业实验室主任彭易波、程序设计竞赛教练屠添翼等一行6人赴湖南天融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数字灵动集团、节点数智等多家企业调研考察,与企业就校企产学合作、学生毕业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湖南天融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斗斗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其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辉煌业绩、业务范围以及核心产品等。

796efd6f93f25723110b5209971475e

在湖南天融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在公司座谈会上,李建英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奋表示,学院近些年来发展迅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双方均表示在产学合作、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5d9f69d248a8e0afe92200ad878c3b8

与湖南天融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座谈

在湖南数字灵动集团副总邓焕姿等人陪同下,参观了“商用密码理论与技术创新”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及企业研发部门,了解企业的核心业务及产品。

809eb475b22b1ca76232f9077082f1d

在湖南金盾数字灵动集团现场考察

在合作洽谈会上,董事长邓庭波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公司的“千人计划”人才需求,达成合作意向。

d517a43ceba47c31bb58bc5e63eec99

在湖南数字灵动集团交流

随后学院一行还走访了节点数智等企业。此次学院定向对接企业,访企拓岗,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也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了渠道。

d1f88802ab370ffb5b05c7cb57fc5b3

在节点数智公司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