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计电学院2024年上半年入党...
密码安全高校行——计电学...
计电学院开展四月份政治理...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校园...
我校参加湖南高校联合访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
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3-04-12 15:17 一审:彭星源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4月11日,我院在第三实验楼A311教室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奋主持。

李建英院长、杨民生副院长分别领学了《中共湖南生委教育工委 湖南省教育厅2023年工作要点》《湖南通报6起违反中央8想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进行主题发言,全体教职工对学习内容开展研讨。

理论学习第二阶段,学院组织特色学习,观看《保密科普》系列微视频,通过红色保密故事和当今中国的家国密事,了解在技术突飞猛进发展背景下,高校可能会发生的窃听、泄密问题。高校承担教学科研任务,高校教师要树立正确的安全观,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共筑安全校园。

会上,李建英院长结合学习,对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进行部署。张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学校“作风建设年”,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守工作纪律,每位老师要扎扎实实开展自查自纠,以时不我待的姿态积极作为,围绕目标考核任务达成精准发力。关于考研和就业工作,张奋书记指出,全院教师要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开展专项谈心谈话,为学生排忧解难,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