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清廉单元”建设专项活动
2022-09-26 08:53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说明: QQ图片20220921191556

(通讯员 余丹)文化扬清风,廉韵浸人心。9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常德诗墙公园“常德廉洁文化园”,开展“清廉单元”建设专项活动。

说明: IMG_4814

知廉洁故事、悟廉洁文化。在廉洁文化园,常德市诗墙公园接待科科长谭艳辉为大家讲解了常德廉洁文化的历史和廉政故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常德诗墙《武陵英杰图》,这里刻录了我国近、现代从常德走出的廉洁楷模,如林伯渠、帅孟奇等,听了他们诚心为正、奉公乃利的故事。

说明: DSC04787

学生党员代表为全体师生党员朗读了《廉洁之风,吹入我心》,传达了廉洁从教、是为师之道的精神。

说明: IMG_4803

计电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杨民生围绕“廉洁从教,师德之本”开展主题发言。他说,为人师,必须加强自身修养,“修身慎行,敦方正直,清廉洁白,恬淡无为,化之本也”,提醒全体党员要加强廉政学习,增强廉政意识,共同开展好学院清廉单元建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