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湖南文理学院师德师风宣讲团第十三场分享报告会
2022-09-15 17:22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9月13日下午,我院在第三实验楼A311教室开展湖南文理学院师德师风宣讲团第十三场分享报告会暨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副院长李建英(主持行政工作)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奋、副院长杨民生、副院长谭文学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理论文章)》《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师德师风教育读本:P175:<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相关文件,老师们就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向绪言带领申有名、周勇、杨家兴、范丽娜四名宣讲团成员来到我院,开展湖南文理学院师德师风宣讲团第十三场分享报告会。会前,李建英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进行教师宣誓,向绪言部长介绍宣讲活动情况及宣讲团小组成员基本情况,鼓励各位教师从宣讲团的报告会中汲取奋进力量。四位宣讲团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情怀、教书育人案例、科研心路历程等故事,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会后谭文学副院长、朱明旱老师、余丹老师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宣讲活动很好、很及时、收获很大,并畅谈了对师德师风的深刻感悟,将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用渊博的知识培养学生,用科学的方法教育学生。

张奋书记对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全院教师向师德师风先进典型学习,坚持用思想铸魂,遵循教师发展规律,勇于自我革新,用爱去感知、去工作,换回学生的情感共鸣,收获教育的快乐。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