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13 17:21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9月12日上午10点,我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T3-D2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奋、副院长李建英(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杨民生、宋武、谭文学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哲希主持。

会上李建英副院长、专任教师代表孙树亮教授、老生和新生代表相继发言。李建英副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积极进取,培养自我创新精神,努力拥抱美好未来。孙树亮教授发言中勉励同学们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会学习的人、坚强的人。老生代表陈海涛与新生代表黄琪方分别分享了对于大学生活的见解和期待。

张奋书记讲话中指出,大学是一个全新阶段,希望同学们叩问初心,寻找更美好的自己,构建个人知识体系、寻找学习路径,适应自主学习,锻造更美好的自己,不忘修身,做一个高素质的人,塑造更美好的自己。并用“一寸月光万里路,莫卷人生卷诗书”勉励同学们不负青春,去追寻创造美好人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