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湖南大学李仁发教授受邀为我院师生指导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
2022-09-09 09:04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唐一文)9月8日下午,湖南大学李仁发教授做了一场针对我院多个学科的“适应工程教育认证的教学逻辑”报告会。副院长李建英(主持行政工作)等班子成员和计算机教研室教师、化材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会,报告会由谭文学副院长主持。

李仁发教授从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谈起,对于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强调了未来计算机类学科工程认证的必要性。李教授对计算机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培训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指出大学要以教书为本,从模型的角度开展教学的设计。同时对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修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对工程认证存在的疑惑做出解答和交流。

李教授为学院各学科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我院如何做好工程认证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