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成立教学督导组并开展首次专项督查工作
2022-06-16 09:05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FE0FOKR9)TY9VVK$JLDC{8

(通讯员 张君梅)为落实学校“课堂革命年”活动,贯彻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促进自动化等专业的工程认证工作, 6月14日,在E3-A416会议室,计电学院新成立的教学督导组,围绕工程教育认证开展课程教学专项督查,督查活动由副院长谭文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奋,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督导组长李建英及全体小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抽样督查2022年春季教学任务的教学过程性材料,包括课堂作业完成批改情况、实验报告完成批改情况、教学大纲的执行情况、课程目标的形成性评价情况,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等理念的落实情况。旨在通过规范教学过程来推动本科教学质量提升,逐步形成“上好课,上金课”的良好氛围。通过督查树立良好学风、教风。确保学生的每一份付出,都有一份收获,老师的一份耕耘,都有一份质量。

与会期间,老师们就本学年教学任务和教学过程的执行情况工作进行汇报,围绕作业完成形式、课堂积极性、实验教学组织模式、课堂教学组织、课外学习管控、信息化教学技术运用、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了交流。专家组通过专业老师汇报内容和课程报告进行检查,并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的教学组织与老师们开展交流,取得良好成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