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勇夺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全校第三名
2022-06-13 17:20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经过8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在赛场上拼搏奋斗、团结协作,拿下了全校第三的好成绩。

赛场上运动健儿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党委书记张奋带领学院其他教师与学生在场观看比赛,啦啦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场上队员们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此次比赛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教师们饱满的生活风采,也表现出了奋勇顽强的拼搏精神与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充分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