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2-06-03 16:09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说明: IMG_20220524_200523

(通讯员 周浩)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历史使命感。5月31日19点,我院在E3-A601、E3-A602等教室开展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参加本次观影的有计电学院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工作室成员。

故事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十分寒冷艰难的环境下,依然奋勇杀敌,取得长津湖战役胜利的事迹,英雄们即使被冻成冰雕都没有退缩,不畏严寒、视死如归的精神和英雄气概,让人久久不能忘怀。

观影结束之后,大家都被志愿军无私奉献,无畏生死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更应该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继承他们的精神,接过接力棒,卓厉奋发,笃行不怠,让英雄的精神永不磨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