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06-02 16:10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陈颖)6月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带领计电学院班子成员前往长沙,与长沙飞智益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等十余家公司负责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李红革一行调研了长沙飞智益思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听取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介绍,并在该公司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计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奋主持。会上,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建英(主持行政工作)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情况,班子成员刘哲希、杨民生、宋武等分别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工作情况,重点就拓展就业岗位、建设就业基地、打造产学研合作基地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认真分析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希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李红革表示,要充分拓展就业新空间,争取优质就业新平台,破解学生就业难题;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交流,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推动成果转化;深化与各企业精准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各企业对我校毕业生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吸纳并推送更多的文理学子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