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6 10:38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彭星源)5月24日,我院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植人才沃土、强干部担当、促学校发展”。

各支部集中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若干措施》《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并传达学习党委书记龙献忠同志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支部学习后进行研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党史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会上,张奋书记讲话强调,党员同志要以史为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与时间做朋友,为自身前进提供强大精神激励,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