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与迪文科技校企联合开展电子设计学科竞赛活动
2022-05-23 11:14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戴正科 钟宇翔)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硬件设计和实践创新能力,熟悉迪文科技EKT043B开发板原理和结构,提升本次校赛的竞技水平,我院联合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对参加本届“迪文杯”湖南文理学院电子设计大赛的59支队伍,共177名学生进行了赛前综合培训。

培训会在E3-A601、T2-C102开展。来自迪文科技的工程师徐自成、乔奇、黄炎鑫和欧奇峰对同学们就EKT043B开发板底层结构、软件功能以及如何与51单片机进行通信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工程师们对各位同学在51单片机方面处于零基础的情况下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同时布置预习和复习任务,安排众多小型项目,提高同学们对单片机的熟悉度,并根据学生完成情况派发礼品。在四位工程师的激励和指导下,同学们学习情绪高涨,学习效果显著,掌握了EKT043B开发板的基本原理。

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能力的培养,以本次电子设计学科竞赛为契机,积极与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利用企业的研发优势,对学生进行全方位教育,培育出更多优秀的文理学子。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