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计电学院扎实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自动化专业自评召开专家诊断会议
2022-05-16 15:36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通讯员 张君梅)5月14日上午,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湖南大学孟志强教授对学院自动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工作进行指导。学校学科处处长李建奇、学院党委书记张奋、副院长李建英(主持行政工作)、杨民生、谭文学及部分教师参会。

会上,自动化专业负责人肖运昌博士汇报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工作进展情况,孟志强教授从达成度分析、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指导,他强调,虽然我院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后续要在学校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体系建设、师资队伍、教务系统、条件建设等。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是大势所趋,计电学院在摸索中前进,积累的认证经验具有一定的通用性,必将为学校专业认证工作打开新局面贡献智慧与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