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2022-04-22 10:26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说明: 图片1

(通讯员 熊香元)4月15日晚,计电学院2022年“互联网+”选拔赛决赛在第三实验楼A311成功举办,10个项目团队参加本次决赛。湖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宝斌、副院长王先春现场观摩、指导,比赛还邀请了学院张奋书记、李建英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聂方彦副院长、李剑波老师、戴正科老师在现场担任评委,对项目进行评审指导。

双创学院李宝斌院长和计电学院张奋书记在活动致辞时指出,参赛团队要注意准确把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宗旨和内涵,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师生共同交流学习。

本次决赛采用项目团队路演和答辩的形式进行,参赛人员准备充分,现场气氛热烈,专家评委对项目团队既进行了“犀利”提问,又对路演项目给予了中肯点评和建议,比赛最后,学院李建英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点评总结,通过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项目成员纷纷表示收益匪浅。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