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教研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校友之窗 资料下载
学院动态  
“爱在武陵,绽放青春”计...
以学促干,计电学院蔡明山...
我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与两所上市公司进行校...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
编程教育进校园 特色课程助...
我院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无人机研究所助力常德军分区比武创佳绩
2021-12-03 11:26 一审:彭星源 二审:刘哲希 三审:张奋  审核人:

17344

(通讯员  彭星源)近日,在湖南省军区组织的练兵比武大赛中,常德军分区基干民兵无人机分队荣获全省无人机侦察与投送比武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参加比武的全套设备由我校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无人机研究所研发、组装,并进行比武全流程训练及赛场指导。

我校无人机研究所在三个月前接到常德军分区的邀请后,围绕省军区比武要求专门组建团队,作出了多方努力。一是基于无人机稳定性和侦查效率,对当前无人机市场进行综合分析研判,精准确定无人机选型;二是基于无人机的过载系数、抗风能力、输出功率、电池能量等关键参数,重新设计开发电机、螺旋桨以及电池等专门部件,有效提升了无人机投送能力;三是从理论知识讲授、方案设计、操作培训到赛场比武,开展全过程培训与指导,并开创性地提出全目标搜索、全流程训练、最差成绩预估、赛前抗干扰心理辅导等训练方法。每一个环节都毫不松懈,精准匹配比武需求。

此次助力常德军分区比武,我校无人机研究所探索、拓展了校地合作新模式,有效提升了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

9D32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